>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东海道新干线一列车失火 相关路段紧急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30日上午11时40分许,在日本东海道新干线新横滨至小田原间的下行线上,一辆列车突然发生火灾,事件导致相关路段紧急停运。

  日媒称,现场监控录像显示,事发车辆的车门处不断有白烟冒出,乘务人员发现火情后迅速按下紧急事态按钮,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事发列车当时从东京出发,开往大阪,结果一号车厢发生了上述火情。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就现场情况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30/7374611.shtml report 322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30日上午11时40分许,在日本东海道新干线新横滨至小田原间的下行线上,一辆列车突然发生火灾,事件导致相关路段紧急停运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本东海道新干线一列车失火 相关路段紧急停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