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与朝鲜罗先签署合作备忘录 推跨境旅游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6月30日电  (记者 李彦国)吉林省旅游局6月30日对外发布消息,吉林省旅游局与朝鲜罗先特别市观光局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以联手开发新的跨境旅游项目。

  据了解,由中国吉林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与朝鲜罗先特别市观光局局长赵光鲜签署的这份旅游合作备忘录,内容涉及联合组建“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合作区”项目推进组、合作开发中朝图们江一日游新项目等事宜。

  双方确定,在上述两个重点项目的合作开发上保持密切沟通与磋商,并及时向对方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并共同加强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旅游厅的沟通,协调俄方积极参与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合作区项目。

  罗先特别市位于朝鲜东北部,隔图们江临近中国吉林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当前,游客经吉林省赴朝鲜罗先地区旅游已实现常态化。

  吉林省旅游局透露,吉林省与朝鲜罗先旅游部门还计划联手扩大中、俄、朝环形跨国旅游规模,开辟新的中、俄、朝陆海跨国旅游线路,以进一步推动区域跨境旅游的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5/06-30/7374759.shtml report 553 中新社长春6月30日电(记者李彦国)吉林省旅游局6月30日对外发布消息,吉林省旅游局与朝鲜罗先特别市观光局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以联手开发新的跨境旅游项目。据了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吉林与朝鲜罗先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推跨境旅游项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