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方文山斥周立波调侃汉服:知识贫乏 请认错改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兰州晚报方文山微博截图
兰州晚报方文山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近日周立波在一档节目中炮轰汉服表演者像“洗浴中心出来的人”。昨日,方文山在微博上发文驳斥周立波言论。方文山直言,周立波对传统文化知识贫乏,“若是一时失言,请坦诚认错改正”。

  近日,在一档卫视节目中,一群热爱汉服的年轻人在舞台上穿着汉服表演并且做了中国传统礼仪相关的展示,表达了他们对于汉服的理解和喜爱。不料作为主持人的周立波却大泼冷水,不但将表演者的汉服称作朝鲜服,还讽刺这些年轻人“晚上九点半以后走出去,肯定走的是像援场一样的”、“哪个洗浴中心的”。

  昨日下午,方文山发微博驳斥周立波言论:“周立波实在很夸张,对传统领域的知识如此贫乏,竟在电视上揶俞调侃汉服,世界上有那个民族会嘲讽自己的传统服装呢!?你能想像韩国某个艺人说自己的韩服像睡衣,某个日本艺人说和服像廉价的睡袍吗?这种事应该发生吗!?若是一时失言,就请坦诚认错改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6-30/7374354.shtml report 768 兰州晚报方文山微博截图中新网6月30日电近日周立波在一档节目中炮轰汉服表演者像“洗浴中心出来的人”。昨日,方文山在微博上发文驳斥周立波言论。方文山直言,周立波对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