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尔本一监狱发生囚犯暴乱并引起火灾 狱警撤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西部的一间大型监狱发生囚犯暴乱事件,监狱被纵火致使狱警被迫撤退,防暴警察和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

  据报道,参与暴乱的囚犯大约在60至300人之间,有消息指出暴乱原因是监狱内的帮派斗殴。

  目前,该监狱已经被警察包围,监狱内有烟雾冒出或已发生火灾。监狱外已经停了至少6台消防车,而墨尔本西部郊区已经响起火警警报。

  据悉,暴乱前一天该州宣布监狱禁烟条例生效,而据预计该州监狱里有80%的人都抽烟。

  在暴乱发生后不久,监狱里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撤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30/7374787.shtml report 392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西部的一间大型监狱发生囚犯暴乱事件,监狱被纵火致使狱警被迫撤退,防暴警察和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据报道,参与暴乱的囚犯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墨尔本一监狱发生囚犯暴乱并引起火灾 狱警撤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