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一载12名机组人员军机坠毁 至少5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空军一架“大力神”C-130飞机于当地时间30日在苏门答腊岛棉兰市一居民住宅区坠毁。印尼空军官员称机上有12名机组成员。棉兰市医院方面称,这起事故造成至少5人死亡。

  印尼军方于30日证实了飞机坠毁的消息。据印尼当地广播媒体称,飞机在坠毁时撞上了当地建筑。印尼电视媒体播放了飞机坠毁现场的模糊画面,从图像可以看出飞机起火。

  印尼空军发言人称,这架飞机当天午间从棉兰市一机场起飞后发生事故,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印尼空军官员对媒体称,坠毁的飞机上载有12名机组人员。但不清楚机上载有的人员总数。棉兰市医院官员则称,目前在坠毁现场发现5具遗体。

  据介绍,这是近10年来第二次有飞机在棉兰市住宅区坠毁。2005年9月,一架曼达拉航空(Mandala Airlines)公司波音737客机在当地住宅区坠毁,造成包括30名地上人员在内的143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30/7375142.shtml report 572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空军一架“大力神”C-130飞机于当地时间30日在苏门答腊岛棉兰市一居民住宅区坠毁。印尼空军官员称机上有12名机组成员。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