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军机在苏门答腊岛居民区坠毁 至少30人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新华社快讯:印度尼西亚官员6月30日说,一架军用运输机当天在苏门答腊岛坠毁。

  随后,新华社消息,飞机在坠毁时撞上了当地的一家酒店,目前至少有30人丧生。

  另据法新社报道,社交媒体上传出大批人群和紧急救援人员在军机坠毁处聚集的照片,飞机机身毁坏不堪,浓烟直奔云霄,坠机周围的建筑受损。

  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架大力士(Hercules)军机(C-130飞机)是从棉兰出发,载有军事补给品。

  飞机是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午12时8分,从军事基地出发,在起飞后两分钟,也就是离基地约5公里处坠毁。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6978 report 420 新华社快讯:印度尼西亚官员6月30日说,一架军用运输机当天在苏门答腊岛坠毁。随后,新华社消息,飞机在坠毁时撞上了当地的一家酒店,目前至少有30人丧生。另据法新社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