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大红门一木材厂起火 目击者:浓烟像黑山老妖

来源:新京报
今天下午,北京丰台区大红门一工厂起火,因为今天能见度高,北京城到处可见远处飘起的浓烟。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今天下午,北京丰台区大红门一工厂起火,因为今天能见度高,北京城到处可见远处飘起的浓烟。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通报。图片来自@平安北京
通报。图片来自@平安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鲁千国 杨锋 王大鹏 实习生佟欣)今日(6月30日)下午3时许,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一木材厂起火,冒起浓烟,数公里外可见。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起火木材厂有人员被困。

  目击者描述,现场火焰腾起10多米高,黑色浓烟滚滚。目前,十几辆消防车和数辆救护车已赶赴现场。

  “黑色浓烟像黑山老妖,完全看不见,有一股浓烈的焦臭味。”目击者龙先生介绍,失火位置在大红门木材厂附近,远洋自然小区的正南方。

  龙先生表示,现场仍能听见清脆的爆炸声,“浓烟像是水里滴了墨水,一下腾起。”目前,十几辆消防车仍被困在外,无法进去起火现场。

  木材厂正对面一汽修店老板说,着火位置是厂区里,明火有两层楼高。

  “烟太大,天都黑了,太阳都全被挡住了,我们都害怕了。”紧挨着木材厂隔壁的车行老板称,事发大约下午3时许,先是浓烟,后来烟越来越黑,现在火势越来越大,“还有刺激性的怪味道。”

  附近一商铺老板说,火势很大,还没被控制住,目测有十几辆救护车,尚未看见有人员受伤。

  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陶然亭、国家大剧院附近也能看见黑色浓烟。

  平安北京发布最新通报:6月30日14时30分许,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平台接到报警称,丰台大红门木材厂彩钢板库房起火,并有大量烟雾冒出。市公安局迅速调集消防、交警和属地分局等部门前往处置。目前,暂未接到有人员伤亡报告,警方正在全力扑救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等已到现场组织灭火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6/30/368916.html report 1309 今天下午,北京丰台区大红门一工厂起火,因为今天能见度高,北京城到处可见远处飘起的浓烟。新京报记者浦峰摄通报。图片来自@平安北京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鲁千国杨锋王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