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军机坠毁波及两栋住宅楼 至少30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6月30日,印尼棉兰,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起飞不久后在居民区坠毁,机体爆炸燃成火球。
当地时间2015年6月30日,印尼棉兰,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起飞不久后在居民区坠毁,机体爆炸燃成火球。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表示,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美制C-130大力神在苏门答腊岛北部棉兰市坠落宾馆楼顶后爆炸,波及两栋住宅大楼,造成至少30人死亡。

  据外媒援引印尼救援中心发言人消息报道称,“据最新统计,30人死亡……遇难人数可能还会攀升”。

  报道称,机上有12名机组人员,以及具体人数不详的乘客。

  印尼救援中心发言人表示,C-130是从棉兰市军事基地飞往纳土纳群岛。据掌握的信息,飞行员发现问题后想要返回基地,转弯时飞机在大约距离基地5公里处坠毁。

  空难发生在印尼第三大城市棉兰市境内。宾馆人员证实,飞机在宾馆楼顶爆炸,残骸波及到两栋居民楼,损坏了输电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30/7375387.shtml report 883 当地时间2015年6月30日,印尼棉兰,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起飞不久后在居民区坠毁,机体爆炸燃成火球。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印尼军机坠毁波及两栋住宅楼 至少30人死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