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麻省小型飞机坠毁续:遇难者系一家三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撞上一栋民宅坠毁,机上三人全部死亡。据美国警方通报,遇难人员是一家三口。

  美国警方称,在28日的坠机事件中遇难者是来自田纳西州的急诊室医生约瑟夫·阿里斯特(Joseph Kalister)以及其妻子和女儿。

  报道称,坠机事件发生时,阿里斯特一家正驾机飞往波士顿,他们计划前往当地的大学参观。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导致飞机坠毁的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30/7375386.shtml report 331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撞上一栋民宅坠毁,机上三人全部死亡。据美国警方通报,遇难人员是一家三口。美国警方称,在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麻省小型飞机坠毁后续:遇难者系一家三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