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克强访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中国为希腊克服债务危机作出了努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报道,李克强总理29日同欧盟领导人共见记者时说,希腊债务问题是欧洲内部事务,但希腊能否留在欧元区不仅关系欧元稳定,也事关世界金融稳定和经济复苏。中希关系是中欧关系一部分。中国为希腊克服债务危机作出了努力,也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希腊一些关切和请求。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630/n415938943.shtml report 302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报道,李克强总理29日同欧盟领导人共见记者时说,希腊债务问题是欧洲内部事务,但希腊能否留在欧元区不仅关系欧元稳定,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