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贩卖毒品赚钱想奇招 将冰毒藏匿猪肉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30日电 (李明刚 蒋青琳)男子利用微信招揽毒品业务,网上谈妥后,将毒品藏匿猪肉中,约定在菜市场交易,以掩人耳目。记者30日从重庆荣昌县警方获悉,李某因涉嫌贩毒已被刑拘。

  6月26日,荣昌县公安局昌元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报警,称荣昌一小区某房内有人吸毒。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该房间内查获疑似吸毒人员王某、林某,以及吸毒工具。

  经检测,王某等2名嫌疑人均呈阳性反应。在证据面前,二人对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其所吸食的冰毒,是通过微信从一个网名“飞哥”的手中购买,并且还约定6月底在某菜市场再次与贩毒人员进行交易。

  得知此情况,民警立即展开缜密布控,于近日成功将前来贩卖冰毒的“飞哥”李某抓获,并现场缴获藏在一袋猪肉里的5小包冰毒。

  经审讯,李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交代,其在荣昌某酒吧上班,发现很多年轻人都在玩微信,其中不乏有瘾君子,便想到搭建微信网络寻找潜在“客户”,在网上谈妥后,为掩人耳目,将毒品藏匿猪肉中,约定在菜市场进行交易。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林某被治安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30/7375662.shtml report 627 中新网重庆6月30日电(李明刚蒋青琳)男子利用微信招揽毒品业务,网上谈妥后,将毒品藏匿猪肉中,约定在菜市场交易,以掩人耳目。记者30日从重庆荣昌县警方获悉,李某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男子为贩卖毒品赚钱想奇招 将冰毒藏匿猪肉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