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突变道酿2死车祸 目击者:避让闯红灯电动车

来源:澎湃新闻
小轿车内的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排两名乘客正在医院救治。
小轿车内的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排两名乘客正在医院救治。
在事故现场,大货车留下了20多米刹车印,呈弧形。 @南京零距离
在事故现场,大货车留下了20多米刹车印,呈弧形。 @南京零距离

  宝马车肇事案尚未平息,南京又发生一起重大车祸。

  据南京市江宁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江宁公安在线 于30日发布的通报,该事故发生于6月30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地点位于新104国道江宁区淳化街道段七里岗路口。

  经警方初步调查,一辆苏A牌照大型货车沿新104国道由东向西行至淳化七里岗路口时,因向左变更方向,与沿新104国道由西向东行驶的苏A牌照小型轿车相撞,导致轿车受损及车内4人受伤。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警方获悉,目前,小轿车内的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排两名乘客正在医院救治。

  从事故现场看,小型轿车钻入了大型货车的车肚中,车顶被削去了一半以上。

  据@南京零距离 微博,有目击者称,轿车和货车均正常行驶,在通过路口时,大货车为避让一辆闯红灯的电动车突然左拐进入其他车道,被迎面而来的轿车撞上。

  在事故现场,大货车留下了20多米刹车印,呈弧形。

  据@南京零距离 的报道,附近的居民介绍说,这个十字路是通往淳化集镇的主要通道,车流量较大。由于这里没有监控探头,过往的车辆经常闯红灯。

  网友@川美文纸 称:我是江宁人,曾不只一次打电话给市长热线12345,反映新104国道缺少监控探头。

  据南京交管部门2014年的统计,南京街头涉及伤亡的交通事故中,5成和电动车有关。其中,电动车闯红灯是造成事故的罪魁祸首。

  针对电动车违章行为,南京规定,电动车闯红灯、走快车道等均罚款50元。

  网友@海盗在跳舞 认为,“强烈建议电动车划归机动车行列,驾驶人必须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方可驾驶。”

  市民姚先生对澎湃新闻记者说,“对于很多人来说,电动车违法的成本并不高,因此很难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7121 report 1590 小轿车内的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排两名乘客正在医院救治。在事故现场,大货车留下了20多米刹车印,呈弧形。@南京零距离宝马车肇事案尚未平息,南京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