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军机失事113人恐全部遇难 已找到49具遗体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尼空军一架军用运输机今天起飞不久后在苏门答腊岛棉兰(Medan)一个居民区坠机。印尼媒体援引空军参谋长的话说,失事军机上载有113人。另据法新社消息,机上113人恐已全部遇难,目前已经发现49具遇难者遗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显示这架Hercules运输机在印尼第三大城市撞毁两幢民居和一辆轿车,然后起火燃烧。军方发言人巴西亚(Fuad Basya)说,这架飞机刚起飞不久就坠向地面,飞机上有至少12名机组成员。

  此前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一架空军军机在棉兰市坠毁,目前尚未确定伤亡人数。法新社报道说,社交媒体上传出大批人群和紧急救援人员在军机坠毁处聚集的照片,飞机机身毁坏不堪,浓烟直奔云霄。坠机周围的建筑也受损。

  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架大力士(Hercules)军机(C-130飞机)是从棉兰出发,载有军事补给品的。飞机是在当地时间当天中午12时08分,从军事基地出发,在起飞后两分钟,也就是离基地约五公里处坠毁。(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30/c1002-27233177.html report 574 人民网6月30日讯综合外电报道,印尼空军一架军用运输机今天起飞不久后在苏门答腊岛棉兰(Medan)一个居民区坠机。印尼媒体援引空军参谋长的话说,失事军机上载有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印尼军机失事113人恐全部遇难 已找到49具遗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