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父千里举报儿子吸毒 期待民警助其回归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6月30日电  (廖静 陈维维 王天满)年近7旬的父亲,虽人远在湖北武汉,但是心系家中刚刚吸毒的儿子,于是千里之外向福建晋江警方含泪举报儿子。30日,晋江市公安局罗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该报警,出警抓获其子洪某某,并依法对洪某某进行处罚。

  当日下午2时许,罗山派出所接到一名啜泣男子的来电,男子告诉民警自己要举报称在罗山街道梧安社区家中吸毒的儿子。民警了解到该举报人洪某(男,69岁,晋江人)并非身在晋江而是远在千里之外的湖北武汉。

  洪某介绍,其虽远在异地,但是心中一直牵挂着自己的家人,尤其是曾经吸毒的儿子洪某某(男,42岁,晋江人)。“可没想到他又再次走向了这条路,我只能选择报警,希望他能改邪归正。”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儿媳许某(39岁,晋江人)电话告诉其儿子又吸毒时,洪某毅然拨通了报警电话向晋江市罗山派出所举报儿子吸毒的事实,并在电话中强烈要求民警一定要好好处罚和教育自己儿子,让其尽快远离毒品,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民警了解情况后出警,经过寻找和守候,在洪某某家附近的村道上将其抓获,经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洪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刚刚吸食冰毒的事实。

  最后,民警对洪某再次吸毒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且决定让洪某某社区戒毒三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6-30/7375688.shtml report 706 中新网泉州6月30日电(廖静陈维维王天满)年近7旬的父亲,虽人远在湖北武汉,但是心系家中刚刚吸毒的儿子,于是千里之外向福建晋江警方含泪举报儿子。30日,晋江市公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七旬老父千里举报儿子吸毒 期待民警助其回归正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