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年轻母亲出外买菜 三岁童爬阳台坠亡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周伟龙吴荣华邬义忠黄政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通讯员 吴荣华 邬义忠 黄政源) 近日,韶关一年轻母亲出外买菜时,3岁儿子从五楼阳台坠下,当场死亡。民警提醒市民,要看管好自己年幼的子女,切不可让他们“独处”,否则发生坠楼、落水等意外事件可就追悔莫及了。

  据介绍,事发韶关浈江区鹤冲村,6月25日上午,民警赶到现场时,坠楼小孩已被家属送往医院抢救,据家属反映,孩子送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当日上午11时许,年轻妈妈到市场买菜,出门前看到3岁的儿子在床上睡得正香,不忍叫醒便将其独自留在五楼出租屋内。而当其回来时,在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儿子时,她近乎疯狂地抱起他往医院狂奔。知情者称,孩子坠楼前曾哭喊着找妈妈。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01/246349.html report 445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通讯员吴荣华邬义忠黄政源)近日,韶关一年轻母亲出外买菜时,3岁儿子从五楼阳台坠下,当场死亡。民警提醒市民,要看管好自己年幼的子女,切不可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年轻母亲出外买菜三岁童爬阳台坠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