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地铁为扩容“拼了”:拆完行李架再拆座椅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罗苑尹 通讯员叶子川 周默灵 为了提高三号线列车的载客量,继拆除行李架后,广州地铁决定再拆除29列车的短座椅。

  首列拆除短座椅的列车已于近日上线运营。地铁公司计划9月底前完成余下列车短座椅的拆除。座椅拆除将在列车非运营时间进行,不会影响市民出行。

  据了解,这29列车中,原来每列车有10个短座椅,将会拆除其中6个,拆除行李架和短座椅后,列车的额定载荷可增加46人,超员载荷可增加78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G/html/2015-07/01/content_3439139.htm?div=-1 report 382 南都讯记者罗苑尹通讯员叶子川周默灵为了提高三号线列车的载客量,继拆除行李架后,广州地铁决定再拆除29列车的短座椅。首列拆除短座椅的列车已于近日上线运营。地铁公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地铁三号线拆座椅扩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