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一女子炒股损失200万 从高楼跳下身亡(图)

来源:新华网
女子的身体掉下后撞烂了花坛的砖头。

  女子的身体掉下后撞烂了花坛的砖头。

  今天(6月30日)下午约1时30分,一名约40岁中年女子在淘金地区一小区内跳楼,当场身亡。据现场群众介绍,该女子疑日前因炒股失利损失约200万元从而萌生自杀的念头。据了解,该女子丈夫是外籍人士,育有一子一女,一家人居住在该小区某住宅楼14楼,今天该女子是从住处顶楼26层跳下来的。今天下午约6时30左右,女子遗体被运走。(广州日报记者 杨洋、陈忧子)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7/01/c_127969709.htm report 491 女子的身体掉下后撞烂了花坛的砖头。今天(6月30日)下午约1时30分,一名约40岁中年女子在淘金地区一小区内跳楼,当场身亡。据现场群众介绍,该女子疑日前因炒股失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