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刊:安倍称3亿日元解决慰安妇问题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日前就一家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针对慰安妇问题的不当言论表示,必要时须让日本政府对此事件表明立场。

  此前,日本杂志《周刊现代》曝出安倍在一个非公开活动中表示,日军慰安妇问题“只需3亿日元就能全部解决,不过这不是钱的问题”;安倍还就韩国外长尹炳世访日一事称,“我说过,只要等待,韩方就会主动找上门来”。

  虽然鲁光镒对于关于该报道的可信性表示了质疑,但仍表示,必要时须让日本政府对此事件表明立场。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1/c1002-27235273.html report 365 人民网7月1日讯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日前就一家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针对慰安妇问题的不当言论表示,必要时须让日本政府对此事件表明立场。此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日刊:安倍称3亿日元解决慰安妇问题 韩方:必要时要日表明立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