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军机:飞机在楼顶爆炸 残骸波及居民楼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30日报道称,法新社引述印尼政府表示,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美制C-130飞机在苏门答腊岛北部棉兰市坠落一家酒店楼顶后爆炸,并波及两栋住宅大楼,造成重大伤亡。目前已发现数十具遇难者遗体。

  报道称,机上共有113名机组人员与乘客。至法广截稿前,法新社引述当地红十字会称,印尼军机坠毁事件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55人,未来死亡人数还将可能上升,机上人员甚或全数罹难。印尼空军司令也表示,现场没有幸存者,截止到目前为止已发现49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救援中心发言人称,C-130是从棉兰市军事基地飞往纳土纳群岛。据掌握的信息,飞行员发现问题后想返回基地。转弯时,飞机在大约距离基地5公里处坠毁。

  空难发生在印尼第三大城市棉兰市境内。酒店人员证实,飞机在楼顶爆炸,残骸波及到两栋居民楼,也损坏了输电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6816369.html report 539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30日报道称,法新社引述印尼政府表示,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美制C-130飞机在苏门答腊岛北部棉兰市坠落一家酒店楼顶后爆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