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MERS中国首例输入性病例确诊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连续4天无新增MERS确诊患者 出院人数增加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韩国,MERS病毒蔓延,韩国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7月1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未发生新增的MERS确诊患者,总患者人数与6月30日相同,为182人。

  据报道,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人数为52人,减少了2人。出院者新增2人,总人数达到97人,死亡者人数依然为33人。

  目前,被隔离的总人数为2451人,相较前一天减少了187人。被解除隔离的总人数为13554人,一天内有200人从隔离状态被解除。

  6月30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目前未出现新增确诊患者,总确诊患者人数为182人,人数无变化。死亡者新增1人,总人数达到33人,死亡率达到18%。

  另据外媒报道,韩国当局对疫情结束开始抱有期待。尽管目前韩国隔离人数仍维持在2600多人,但韩国媒体纷纷报道称,MERS疫情结束初现曙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1/7376378.shtml report 837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韩媒报道,7月1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未发生新增的MERS确诊患者,总患者人数与6月30日相同,为182人。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韩连续4天无新增MERS确诊患者 出院人数增加2人(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