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房屋租赁月租2000元 需缴税费五六百元

来源:映象网

  【河南新规:房屋租赁需登记 月租2000元需缴税费五六百元】今日起正式实施的《河南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明确:房租出租必须登记备案,并缴纳营业税、房产税、个人所得税、手续费、土地收益金等。合算下来,一套86㎡的住宅,如果月租2000元,则需承担的各种税费就有五六百元,非住宅出租税费则更高。

news.sohu.com true 映象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01/n415966241.shtml report 153 【河南新规:房屋租赁需登记月租2000元需缴税费五六百元】今日起正式实施的《河南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明确:房租出租必须登记备案,并缴纳营业税、房产税、个人所得税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