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台湾粉尘爆炸乐园是民进党大金主 绿营否认

来源:人民网

  民进党30日对外称,近日有人在网络上散布新北市八仙乐园是民进党金主的谣言,民进党正汇整证据,委请律师向警方举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30日晚间发布新闻稿称,中央党部近日再度接获检举,有组织通过LINE等网络平台散布“八仙乐园是民进党大金主”等网络谣言。

  民进党发言人郑运鹏自称,这一波网络抹黑,与先前抹黑主席蔡英文家族投资海霸王、蔡英文父亲为日本皇军修理战斗机等不实谣言如出一辙。

  他表示,民进党除予以严厉谴责外,也汇整各项证据,委请律师向警方举发。(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5/0701/c14657-27236091.html report 415 民进党30日对外称,近日有人在网络上散布新北市八仙乐园是民进党金主的谣言,民进党正汇整证据,委请律师向警方举发。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30日晚间发布新闻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