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印尼警方称军机坠毁事故已致141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坠机残骸。目前,坠机现场温度较高,仍处于危险状态,这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图为坠机残骸。目前,坠机现场温度较高,仍处于危险状态,这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7月1日称,印尼军方“大力神C-130”运输机坠毁事件,已经导致141人遇难。

  报道称,警方官员特里根称,当地医院已经接收了141具遗体。

  当地时间6月30日,印度尼西亚军方一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坠毁于苏北省棉兰市,机上载有113人,或全部遇难,同时还发现地面的遇难者。

  据悉,在发生坠机事故前,这架军用运输机从棉兰市苏温多空军机场起飞,计划飞往廖岛省丹绒槟榔。飞机坠毁时波及两户民宅及一辆汽车。坠机所在地附近建筑也明显有受损情况。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当天晚间对这起灾难表示哀悼,希望罹难者家人能坚强度过难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1/7376763.shtml report 845 图为坠机残骸。目前,坠机现场温度较高,仍处于危险状态,这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中新网7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7月1日称,印尼军方“大力神C-1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外媒:印尼警方称军机坠毁事故已致141人遇难(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