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命案逃犯潜逃16年落网 对警察说:我只想静静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6月27日,芜湖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在广东省抓获潜逃16年的公安部B级通缉命案在逃嫌疑人官某,并将其押回芜湖县。

  官某现年47岁,芜湖县人。1999年4月11日下午5时许,官某因生意纠纷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农贸市场将卖豆腐的女摊主文某杀死、刘某杀成重伤。案发后,官某为逃避打击,数次易名隐藏其真实身份,潜逃多地。16年来,芜湖县警方从未中断对官某的追捕,先后多次奔赴广东、福建等地开展工作。今年6月,芜湖县公安局侦查人员经综合侦查分析,确定官某极有可能在广东。6月24日,侦查人员立即赶赴广东组织抓捕,并锁定官某在城郊一城中村的暂住地。6月27日早上7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驾驶电动车从该房子内外出,其体貌特征与官某极为相似,民警立即出动,将其控制。讯问下,官某承认了自己正是潜逃16年之久的命案在逃人员。

  【安徽抓获一名潜逃16年的公安部B级命案逃犯,他说…】芜湖的官某系公安部B级通缉犯,16年前杀人后东躲西藏,警方从未放弃对他的缉捕,26日将其抓获。坐在警车上,他告诉民警:"16年了,东躲西藏的,没过一天安静的日子。一听到警笛声,我就提心吊胆的,此时,我只想静静…"by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官某已被关押,即将移送云南玉溪警方。(人民公安报社安徽记者站)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1/n415977417.shtml report 623 6月27日,芜湖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在广东省抓获潜逃16年的公安部B级通缉命案在逃嫌疑人官某,并将其押回芜湖县。官某现年47岁,芜湖县人。1999年4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