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在叙斩杀两名女子 系首次斩杀女性平民

来源:人民网

  据英国路透社6月30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创始人拉米·阿卜杜拉曼(Rami Abdulrahman)30日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斩杀了两名妇女,这是该组织首次斩杀女性平民。

  阿卜杜拉曼称,斩首事件于本周发生在叙利亚东部的代尔祖尔(Deir al-Zor )省。其中一名妇女与丈夫一起在戴尔泽尔市遭斩首;在东南部的al-Mayadeen市,另一名女子及其丈夫亦遭斩首。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这些人均被控犯有“巫术罪”。

  此前多个遭“伊斯兰国”俘虏的女性被控犯有通奸和其他罪行而惨遭石刑。据报道,此次是“伊斯兰国”首次斩杀女性平民。【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1/c1002-27236971.html report 455 据英国路透社6月30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创始人拉米·阿卜杜拉曼(RamiAbdulrahman)30日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斩杀了两名妇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