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空域繁忙 京津机场今天白天航班可能延误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今天在北京、天津坐飞机的旅客需注意,受空域繁忙影响,今天白天航班有可能延误。

  据空中交通网提示,首都机场、天津机场航班延误黄色预警,7月1日,首都机场、天津机场9时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受空域繁忙影响,通行能力下降30%左右。 这也就是说,首都机场和天津机场今天白天航班的正点率无法保证,旅客最好先打电话掌握下航班动态,以免等在机场干着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01/369049.html report 335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今天在北京、天津坐飞机的旅客需注意,受空域繁忙影响,今天白天航班有可能延误。据空中交通网提示,首都机场、天津机场航班延误黄色预警,7月1日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