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杰布-布什公布财务情况 称其纳税率比希拉里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6月15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在迈阿密的戴德学院举行宣布仪式,正式加入选战。

  2015年6月15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在迈阿密的戴德学院举行宣布仪式,正式加入选战。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籍总统选举参选人杰布·布什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公布了他过去33年的纳税情况。数据显示,杰布·布什的平均有效纳税率为36%,而布什本人则表示,他的纳税率高于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报道称,杰布·布什于6月30日在其竞选网站上公布了他在过去33年的个人财务情况。信息显示,2007年卸任佛罗里达州州长后,他收入至少2900万美元。其竞选团队也证实,杰布·布什目前的净资产在1900万至2200万美元之间。

  除了公布自己的财务情况外,杰布·布什也在声明中指出,自己36%的纳税率高于希拉里·克林顿的30%。

  他还表示,无关纳税率,自己能为所有人“代言”。“我们应该让更多的钱回到我们的口袋里,让给联邦政府的钱少一点,”他在网站上写道。

  此外,杰布·布什称,自2007年以来,他和妻子向慈善事业投入了73.9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1/7377155.shtml report 942 2015年6月15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在迈阿密的戴德学院举行宣布仪式,正式加入选战。中新网7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籍总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杰布·布什公布财务情况 称其纳税率比希拉里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