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务院公布约3000页希拉里电子邮件内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公布了希拉里·克林顿在任美国国务卿期间收发的部分电子邮件,这些邮件多达3000页。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于当天晚间在网上公布了约3000页希拉里电子邮件内容。这些电子邮件收发于2009年,即希拉里就任美国国务卿的第一年,收发时间跨度为当年3月至12月。

  根据美国法院此前就希拉里私人电子邮件内容调查下达的命令,从6月30日起,美国国务院需每30天公布一批希拉里电子邮件。

  美国国务院还在6月30日当天向国会众议院调查委员会提供了有关美国驻班加西领馆遇袭事件的超过3600页文件。

  今年3月,希拉里·克林顿被媒体曝出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违规用电子邮件办公。根据美国国务院计划,国务院将针对希拉里“邮件门”调查,在其网站上公布约5.5万页希拉里电子邮件内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1/7376759.shtml report 885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中新网7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公布了希拉里·克林顿在任美国国务卿期间收发的部分电子邮件,这些邮件多达3000页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国务院公布约3000页希拉里电子邮件内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