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 诡异微笑让人不寒而栗(图)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靳水平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的极大愤慨,认为该女子残忍至极。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的极大愤慨,认为该女子残忍至极。

图为女子持喷枪烤活狗
图为女子持喷枪烤活狗

  【实拍:女子持喷火枪残忍烤活狗 全程面带笑容】女子持喷火枪烤狗视频中,穿红色高跟鞋的女子手持喷火枪对着小狗,刚开始小狗不断痛苦挣扎。而女子看到狗狗烧到皮开肉绽,还对镜头露出微笑,残忍至极!!28秒后狗狗彻底被烤成一具焦尸....!!!By济南都市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5-07-01/926790.html report 693 女子持喷火枪烤狗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的极大愤慨,认为该女子残忍至极。图为女子持喷枪烤活狗【实拍:女子持喷火枪残忍烤活狗全程面带笑容】女子持喷火枪烤狗视频中,穿红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