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古浪县土门镇4户村民在明长城下建厕所

来源:新华网

  武威市古浪县土门镇的4户村民,竟然在长城遗迹保护区域内明长城遗迹下搭建厕所,堆放杂物。当地文物爱好者发现此情况后,在网上留言反映此事。

  近日,一位网友在网上反映称:“土门镇台子村水尾子地段有明代长城遗产一处,现有人在长城脚下搭建厕所、临时库房、堆放垃圾、柴草等。严重破坏了我们老祖宗留下的文化遗产,让人看了着实心痛。”这位网友还说,为啥没人管理和制止呢?为了土门镇仅有的文化遗产不要遭到更大的破坏,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

  6月25日,武威市委办公室正式就此事作出回复,经查,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古浪县已作出如下处理:对在长城保护区域内搭建临时建筑、堆放麦草的漪泉村4户群众进行了批评教育,当面送达了限期拆除违规建筑的《告知书》,要求在6月底前拆除临时建筑,清除堆放的秸秆,对在长城保护方面监管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县文广局和土门镇提出严厉批评,责令限期整改。目前,村民违规建筑已全部拆除。(西部商报 首席记者 金奉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7/01/c_127973012.htm report 576 武威市古浪县土门镇的4户村民,竟然在长城遗迹保护区域内明长城遗迹下搭建厕所,堆放杂物。当地文物爱好者发现此情况后,在网上留言反映此事。近日,一位网友在网上反映称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