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能源部:乌克兰电力公司称将停止向克里米亚供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军队进行胜利日阅兵演练。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军队进行胜利日阅兵演练。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能源部表示,乌克兰电力公司通知俄罗斯,从7月1日起停止向克里米亚供电。

  俄能源部网站消息称,“2015年6月30日17时39分乌克兰电力公司通知,从7月1日零时起逐步降低‘乌克兰-克里米亚’输电线电流直至0兆瓦。”

  为保证克里米亚居民的用电安全,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安德烈\u2219切列佐夫召开会议并听取了能源部代表报告。

  会上讨论了采用柴油发电机组保障社会重要和关键设施的问题,进入准备状态并确保部署在克里米亚联邦区燃气发电站的燃料供应充足。

  切列佐夫责令组织抢修人员、机动和紧急恢复小组进入全天候工作制度。俄罗斯能源部和负责保障电力供应安全的政府委员会领导特别管控克里米亚电力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1/7377848.shtml report 788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军队进行胜利日阅兵演练。中新网7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能源部表示,乌克兰电力公司通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