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鸟取县任命人形机器人为当地“宣传部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软银公司开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于当地时间1日被任命为鸟取县“宣传部长”。

  人形机器人Pepper身高约1.2米,内置高性能麦克风和传感器,能分辨人类的情感并进行对话。软银子公司1日以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元)的时薪对Pepper进行“人才派遣”,鸟取县成为了首个派遣目的地。

  当天,日本鸟取县知事平井伸治也向Pepper颁发了“宣传部长聘书”。

  据介绍,1日、2日两天,Pepper将在东京都港区的特产试销店内作为售货员向顾客介绍鸟取县的土特产和风景名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1/7377923.shtml report 377 中新网7月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软银公司开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于当地时间1日被任命为鸟取县“宣传部长”。人形机器人Pepper身高约1.2米,内置高性能麦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日本鸟取县任命人形机器人为当地“宣传部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