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5年北京网站HTML5应用作品评选活动征集启事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一、活动背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HTML5的跨平台优势被进一步凸显。为了推动HTML5深度开发应用,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我们将举行2015年北京网站HTML5应用作品评选活动,特向北京属地网站征集HTML5应用作品。

  二、征集类型及要求

  征集新闻(时政、财经、军事、体育)、文化娱乐、广告及活动推广等三大类H5作品。要求作品上线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应用作品必须是采用HTML5制作的,新闻和文化类主题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大众传递“真、善、美”,引发网民心底的认同和共鸣。引导网民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引发社会理性思考,促进互联网舆论生态健康发展。

  三、提交时间和方式

  活动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提交方式:作品必须以网站名义提交,必须填写提交《2015年北京网站HTML5应用作品评选报名表》(附后),并发至活动组委会邮箱bjwxbwenhua@163.com 。

  四、征集范围

  面对北京属地政府网站、企业网站、商业网站、教育科研机构网站、个人网站、其它非盈利机构网站,在北京运营的中央网站,其它商业网站在北京的分支机构等均可提交H5作品参与比赛。

  五、评选和奖项

  (一)评选

  征集H5作品由首都互联网协会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名单将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官网和各门户网站公布,同时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各大网站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

  (二)奖项

  征集新闻(时政、财经、军事、体育)、文化娱乐、广告及活动推广等三大类作品,每一类作品通过专家评委打分,票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特设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传播奖1名、最美视觉奖1名。入围奖若干名。

  (三)奖励

  一等奖3万元,二等奖2万元,三等奖1万元,最佳创意奖1万元,最佳传播奖1万元,最美视觉奖1万元,入围奖2千元。

  六、版权说明

  1、来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模仿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展示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由选送者自行承担。

  2、所有入选作品的版权均归活动组委会所有,参选作品可以被活动组委会通过任何宣传形式进行推广和传播。

  3、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投稿作品无论采用与否,寄送的有关资料和文件概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首都互联网协会。

报名表
报名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1/n416000966.shtml report 1698 一、活动背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HTML5的跨平台优势被进一步凸显。为了推动HTML5深度开发应用,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我们将举行2015年北京网站HTM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