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财政部修建办公室花费450万澳元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7月1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国会议员指责,澳联邦财政部去年下半年在议员办公室的修建上开支过大,总额超过450万澳元。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去年7月至12月,100多位国会众议员和参议员的办公室进行重建或者装修,其中9名议员的相关开支就超过25万澳元。澳大利亚前总理朱莉娅·吉拉德的新办公室修建开支超过40.8万澳元。2013年入选国会的南澳议员托尼·帕森的新办公室耗资最多,为50多万澳元。其次是塔斯马尼亚独立参议员雅基·兰比的新办公室,耗资35.7万澳元。帕森和兰比的办公室修建开销巨大,主要由于是新建的办公室,且办公室所在地区花费高昂。

  南澳大利亚议员尼克·色诺芬称,议员们确实希望翻修办公室以提高效率,但应该让他们知道办公室重建需要多少费用,例如几年前我的办公室修建竟花费20万澳元着实令人震惊。色诺芬还表示,对于国会议员来说希望这些费用更加透明化,有更缜密的监控以及更负责任的管理,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节约财政。

  据悉,澳联邦政府财政部负责议员办公室的配备和他们的福利、出差及办公的费用,每年做两次备案。 (实习生 毕涵琦)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stralia.people.com.cn/n/2015/0701/c364496-27238998.html report 609 人民网悉尼7月1日电近日,澳大利亚国会议员指责,澳联邦财政部去年下半年在议员办公室的修建上开支过大,总额超过450万澳元。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去年7月至12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澳大利亚财政部修建办公室花费450万澳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