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调戏流浪汉扒衣拍照 媒体:践踏人类真善美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6月28日晚上,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上,一年轻男子不时调戏一位老年流浪汉,怂恿另一位光背男子扒掉流浪汉的衣服给其照相,光背男子遂掀开流浪汉长款T恤,使其身体裸露。(7月1日《河南商报》)

  这位老年流浪汉,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沦落到这一步都是相当可怜的,但凡有点良心的人都会对其心生怜悯,或施以食物,或施以衣被,甚至资助。就算有的人无能施舍,也应以包容之心接纳他在城市的存在,怎能令其裸露身体让人们拍照?显然,这位始作俑者已经没了道德底线,是在践踏人类真善美,是典型的出人丑取人乐,充斥着罪恶感,应该受到道德的严厉谴责。

  同时,那些围观和拍照者的心也好不到哪里去。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们是这一事件的“帮凶”,是破坏社会文明的“啦啦队”,同样应该受到谴责。王恩亮(公务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7/02/content_170698.htm report 495 6月28日晚上,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上,一年轻男子不时调戏一位老年流浪汉,怂恿另一位光背男子扒掉流浪汉的衣服给其照相,光背男子遂掀开流浪汉长款T恤,使其身体裸露。(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