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男孩路灯下学习感动网友 因为家里没有电(图)

来源:新文化报
网友上传的男孩照片
  日前,一张菲律宾男孩在街上借着路灯学习的照片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走红,感动了很多网友。据照片的上传者吉罗斯解释,这张照片是她在宿务市拍到的,照片中的男孩告诉她,因为家里没有电,所以他在街上借着路灯学习。

  吉罗斯在这张照片旁写道:“我被这个男孩激励了。作为学生,他是让我去更勤奋学习的榜样。我是幸运的,我的父母能够将我送到学校去读书。我不是很用功的人,但是这个男孩触动了我。”此外,吉罗斯还说:“我们其实不需要很多外在的东西,而应该有励志在自己想要获得的事物上努力的决心。我希望这名男孩能够激励更多人。”

  据当地媒体披露,这名男孩名叫丹尼尔,他的妈妈经常在晚上陪着他在离家不远处的麦当劳餐厅外读书,因为那里是附近最明亮的地方。

  (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702/184977.shtml report 918 网友上传的男孩照片日前,一张菲律宾男孩在街上借着路灯学习的照片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走红,感动了很多网友。据照片的上传者吉罗斯解释,这张照片是她在宿务市拍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