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参议员承认敲诈勒索罪 或面临20年监禁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7月1日,前加州华裔参议员余胤良在联邦旧金山地区法庭就一项敲诈勒索罪名认罪,承认自己以提供政治帮助为由,索要竞选经费。

  余胤良当庭表示,他了解自己可能面临严厉刑罚。法官拜尔表示,将对此案于今年10月21日被宣判定罪。单这一项罪名,他将最高面临20年监禁、25万美元罚款,以及可能的没收财产等刑罚。

  余胤良此前一直否认所有控罪,其律师上周刚以证据繁多为由,要求将审讯押后。余胤良此次突然转变态度,和另外3名被告上庭进行“更改答辩”聆讯,令人颇感意外。据当地媒体描述,余胤良1日出现在法庭上时显得神情愉悦,与在场媒体聊天握手。当天,担任余胤良政治顾问的前教育委员杰克逊(Keith Jackson)也承认一项敲诈勒索重罪。

  去年四月,来自旧金山的民主党籍原州参议员余胤良首次以贪腐等罪名被联邦起诉,被指与另外20多人收取由FBI卧底探员假扮的献金者总计6万2千美元的贿赂,以及从菲律宾非法进口军火等罪。7月,他的罪名中又增加了一条敲诈勒索罪。今年2月,余胤良再被追加两项洗钱指控。(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2/c1002-27240474.html report 640       人民网7月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7月1日,前加州华裔参议员余胤良在联邦旧金山地区法庭就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华裔参议员余胤良承认敲诈勒索罪 或面临20年监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