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村官安置灾民后被洪水卷走(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昨天下午13时左右,经16小时搜救,被山洪卷走失联的大学生村干部罗州仁青遗体被找到。罗州仁青生于1987年,2010年10月到阿坝县茸安乡格登玛村任大学生村官,6月30日在前往乡政府汇报降雨灾情途中遇山洪。转起送好村官!

  此前报道:【强降雨致山洪暴发 一大学生村官安置灾民后被洪水卷走…】近日,连续强降雨致四川阿坝县16个乡镇受灾。昨天下午,阿坝县茸安乡格尔登玛村大学生村干部罗州仁青组织受灾村民自救安置后,突遇山洪暴发,不幸被卷走,至今下落不明…当地政府已展开搜救。为他祈祷平安!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2/n416037926.shtml report 635 昨天下午13时左右,经16小时搜救,被山洪卷走失联的大学生村干部罗州仁青遗体被找到。罗州仁青生于1987年,2010年10月到阿坝县茸安乡格登玛村任大学生村官,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