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一华人大巴司机开车发短信被乘客录下 遭开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费城华埠一名华人大巴司机在新泽西高速收费公路(New Jersey Turnpike)一边开车一边用智能型手机传简讯,整个过程被乘客录下,老板立刻将他开除。

  据国家广播公司费城电视10号台(NBC10)网站6月30日报导,位于费城华埠11街的大巴公司,26日一名华人司机驾驶一辆开往纽约的巴士,在新泽西收费公路行驶,该司机不时抬头低头以双手滑弄放在驾驶盘上的手机,被25岁乘客布莱德福特(Delvan Bradford)录下整个过程。

  布莱德福特表示,当时大巴行经新州北部的新布朗士维克(New Brunswick),“我们全车人有可能因此受伤或丧生”;他并指控司机在开离费城华埠旁富兰克林桥(Ben Franklin Bridge)进入新泽西州后不久,就掏出手机玩弄。

  据巴士东主沃克(Jeremy Walker)表示,公司对手机采“零容忍”政策,他看完影片也承认是真实情况,并立刻开除该司机。他说,公司在部分巴士上已装录像机,藉以防范类似情形发生,未来会加装更多录像设备。(刘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7-02/7379425.shtml report 597 中新网7月2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费城华埠一名华人大巴司机在新泽西高速收费公路(NewJerseyTurnpike)一边开车一边用智能型手机传简讯,整个过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一华人大巴司机开车发短信被乘客录下 遭开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