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女孩疑因错恋已婚上司 情感受挫跳楼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宁宁

  19岁女孩疑因不知上司已婚,情感受挫而自杀

  19岁正是女孩花一样的年纪,从广西来深打工的小白却在6月24日凌晨5时左右,从租住的9楼窗户一跃而出,结束了她年轻的生命。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年纪轻轻的小白选择了轻生呢?据其叔叔说,小白1个月前来到福永的一家休闲会所上班,很快,她对公司王经理产生好感,两人开始办公室恋情,并同居。而就在出事当天,坠入爱河的小白受到了感情刺激。“那经理跟我侄女发生关系,但我侄女不知道他有老婆,当天,经理把他老婆带过来,他们两人吵了架,之后就出事了。”

  死者家属的说法得到公司同事的证实。据小白的同事说,出事前晚,经理把他老婆接过来后,小白吃醋了,那天晚上喝了酒,可能是心里不舒服,想不开就产生了跳楼的想法。

  据悉,跳楼惨剧发生后,王经理就再也联系不上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崔宁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5/07-02/7379521.shtml report 540 19岁女孩疑因不知上司已婚,情感受挫而自杀19岁正是女孩花一样的年纪,从广西来深打工的小白却在6月24日凌晨5时左右,从租住的9楼窗户一跃而出,结束了她年轻的生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