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炒股亏光积蓄 拍女子洗澡视频勒索6万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都是股市惹的祸
都是股市惹的祸

  这几天股市大起大落,让很多人体验了一把“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记者从永康城西派出所了解到的一个案子,也与股市有关。

  近日,周女士来到永康城西派出所报警称,有人拿着她的裸照敲诈她,要她拿出8万元。民警侦查后发现,敲诈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她同事杨某,随后,杨某被警方控制。

  杨某,94年年出生,江西人,在永康紫薇北路一工厂打工三四年,平时住在厂宿舍。前段时间,股市行情好,看着身边人都赚钱了,杨某没熬住,拿出6万元全部积蓄,砸进了股市。结果,又碰到最近股票大跌,一下亏了4万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02/n416043394.shtml report 496 都是股市惹的祸这几天股市大起大落,让很多人体验了一把“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记者从永康城西派出所了解到的一个案子,也与股市有关。近日,周女士来到永康城西派出所报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