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警方回应“涉强奸幼女幼儿园长丈夫被释放”

来源: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6月29日下午,吉林市一女子雨中跪地哭诉,称6岁的女儿幻幻(化名)于6月25日被吉纤幼儿园园长的丈夫张某强奸。6月30日,张某因涉嫌强奸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洋) 7月1日,新文化记者从吉林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工作,固定相关证据。要给孩子做心理辅导

  7月1日上午10点多,新文化记者联系了幻幻爸爸徐先生,他说,6月30日晚上已经得知张某被刑拘的消息。“我们心里痛快了许多。之前心里一直跟压着石头似的,听说他被刑拘了,我们就轻松了许多。”徐先生说,最近几天晚上他和妻子盖女士都没有睡好。幻幻的情绪波动较大,哭闹较为频繁,徐先生打算找个心理辅导师,为孩子做心理辅导。

  警方回应网友质疑

  7月1日,新文化记者从吉林市公安局宣传部门了解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调查此案、固定证据。目前,相关工作正在依法、有序进行中。

  另外,警方就网上部分网友的质疑做了回应:第一,关于6月25日发案,27日才立案,是因为孩子家长报案时间是6月27日晚间;第二,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第一次称涉嫌猥亵,第二次称涉嫌强奸,是因为随着调查的深入,出现了更多证据; 第三,站前派出所传唤嫌疑人张某后,过了8小时将其“放出”,是因为按照刑诉法规定,刑事传唤持续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2小时,而且其后并没有中断侦查。

  涉事幼儿园孩子已分流

  昨天中午,吉纤幼儿园门口附近贴有一张《停止办园通知书》,要求该幼儿园停止办园。幼儿园一楼二楼均人去楼空。

  新文化记者从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了解到,经开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得知此事的时候是6月29日中午11点左右,孩子家长在幼儿园门口拉起条幅之后。此后,社会事业管理局曾下令要求该幼儿园停止办园,并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将部分在园幼儿护送回家。目前,该幼儿园的70多名孩子,已在派出所的配合下分流到别的幼儿园了。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news.xwh.cn/2015/0702/335094.shtml?mobile#g335027=1 report 1013 新闻回放:6月29日下午,吉林市一女子雨中跪地哭诉,称6岁的女儿幻幻(化名)于6月25日被吉纤幼儿园园长的丈夫张某强奸。6月30日,张某因涉嫌强奸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