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夏人寿宣布大举建仓并将持续加仓

来源:澎湃新闻
在A股连续调整,政策利好不断的背景下,各路机构力挺A股,但公开大喊大举建仓的机构并不多,之前一直轻仓并且在上周末大举减仓的保险资金,开始用钱表态了。

  在A股连续调整,政策利好不断的背景下,各路机构力挺A股,但公开大喊大举建仓的机构并不多,之前一直轻仓并且在上周末大举减仓的保险资金,开始用钱表态了。

  7月2日上午华夏人寿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近期已经大举建仓并将持续加仓入市。

  同时公司表示,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坚定看好中国保险市场和中国证券市场。公司年度总保费372.377亿元,成功晋升中国保险市场第九,其中银保渠道位列市场第五名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人寿成立于于2006年12月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400余家,人员队伍近4万。

  该公司2013年度总保费规模372.377亿元,位列中国保险市场第九,其中银保渠道位列市场第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保监会于6月25日批复了华夏人寿的增资计划,公司注册资本金变更为由原本的90亿增加至153亿。

  而华夏人寿的前三大股东为北京世纪力宏计算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北京千禧世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山、东零度聚阵商贸有限公司持有公司,三者分别持有该公司股份的20%、20%以及14.9%。

  此外根据保监会相关政策规定,保险资金投资权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其他金融资产、境外投资的账面余额占保险公司上季末总资产的监管比例分别不高于30%、30%、25%、15%。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7787 report 1018 在A股连续调整,政策利好不断的背景下,各路机构力挺A股,但公开大喊大举建仓的机构并不多,之前一直轻仓并且在上周末大举减仓的保险资金,开始用钱表态了。7月2日上午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