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老年男子商场坠楼身亡 遗书称身患重病厌世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张婧艳 陈幸
2015年7月2日,上海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一楼,工作人员在清理现场血迹。澎湃新闻记者 朱伟辉 图
  2015年7月2日,上海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一楼,工作人员在清理现场血迹。澎湃新闻记者 朱伟辉 图

  7月2日9时50分左右,上海市徐汇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淮海中路一商厦内有人突然坠楼。

  根据微博爆料,当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在淮海中路陕西南路路口的环贸iapm商场内跳楼自杀。有网络文章称,当事人跳楼的同时,A股股指也出现跳水。早盘上证指数最低下探3911点,跌幅一度达到3%。

  根据现场图片,跳楼者坠亡在商场一楼中庭,现场有血迹。随后,商场工作人员在遗体四周搭起帐篷,拉起警戒线,民警赶赴现场处理。

  当日下午,澎湃新闻从徐汇警方了解到,经民警到场勘查确认,死者为一老年男性,身上留有遗书,因身患重病而厌世轻生。警方提醒网友,勿信谣勿传谣。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7823 report 749 2015年7月2日,上海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一楼,工作人员在清理现场血迹。澎湃新闻记者朱伟辉图7月2日9时50分左右,上海市徐汇公安分局接到110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