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第一夫人宣布解除白宫拍照禁令 参观可拍照传网络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1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日在社交网站Instagram的一段影片中宣布,已经取消了参观白宫时禁止拍照的禁令,同时访客可以将拍摄的照片传上社交网络。

  白宫方面暂未透露取消拍照禁令的原因,这一禁令已持续了40年。不过,访客不允许携带自拍杆进入白宫,拍照或录像时不允许打开闪光灯。摄影机、可拆卸镜头的相机、平板电脑、三脚架、单脚架仍禁止携带。手机相机和镜头不超过7.6公分(7.6厘米)的傻瓜相机,不在禁止之列。

  视频开头,米歇尔说:“如果你曾经参观过白宫,你可能看过这个标志。”她手上举着一个写着“严禁拍照或社交媒体”的牌子。米歇尔撕掉手上的牌子笑着说:“现在不同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6832495.html report 479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1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日在社交网站Instagram的一段影片中宣布,已经取消了参观白宫时禁止拍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