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涉嫌透支信用卡21万元不还 潜逃越南被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越南芒街警方向中国东兴警方移交嫌疑人张某。 黄卓 摄
  图为越南芒街警方向中国东兴警方移交嫌疑人张某。 黄卓 摄

  中新网防城港7月2日电(李敏军 黄卓)广西东兴警方2日披露,越南芒街市公安局根据中国东兴市公安局的要求,于昨日将山东籍涉嫌信用卡诈骗潜逃越南的嫌疑人张某移交东兴市公安局。

  据东兴警方介绍,今年5月10日,东兴市公安局接到山东省墨市公安局的通报,要求东兴市公安局通过中越(东兴-芒街)警务合作机制协助抓捕潜逃越南的山东籍信用卡诈骗案嫌疑人张某。

  警方披露,2008年3月,张某用其姐身份证开办了一张信用卡,到2009年该卡透支了5万多元人民币,至2011年拖欠银行本金、利息、滞纳金21万多元未还,张某于2012年从广州逃亡越南河内。

  越南芒街市公安局立即启动警务合作机制,展开追捕。警方发现张某潜逃越南后,在越南西宁省一个公司务工,利用职务便利侵占该公司资金2.6亿多越南盾。2013年,张某被越南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刑罚。

  今年6月29日,越南芒街市公安局在越南与柬埔寨交界的西宁市将张某抓获,并于7月1日在东兴口岸移交给东兴市公安局。目前,东兴警方已通知山东警方前来交接嫌疑人。(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7-02/7380715.shtml report 914 图为越南芒街警方向中国东兴警方移交嫌疑人张某。黄卓摄中新网防城港7月2日电(李敏军黄卓)广西东兴警方2日披露,越南芒街市公安局根据中国东兴市公安局的要求,于昨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