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妻子患癌致精神焦虑 杀3子女后跳楼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7月2日电 (程景伟)广州海珠警方2日通报,当日6时27分,有民众拨打110报警,称在广州新港西路某小区的住宅楼下发现1名男子倒卧在地上,怀疑是跳楼自杀。经警方初步调查及外围走访,跳楼自杀男子杨某因妻子患癌症晚期导致精神焦虑,在当日杀害3名子女后跳楼自杀。

  事发后,广州海珠警方到场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后经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民警现场开展走访工作,确定死者为杨某(男,51岁,广东普宁人),现租住在该小区内某栋7楼。经法医勘查,杨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民警随后到死者租住房屋调查时发现另外3名死者(杨某的2名女儿和1名儿子,均成年人)。经现场勘查,该3名死者均为利器及钝器伤导致死亡。民警在屋内找到了杨某留下的一封遗书和作案工具。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2/7380811.shtml report 487 中新网广州7月2日电(程景伟)广州海珠警方2日通报,当日6时27分,有民众拨打110报警,称在广州新港西路某小区的住宅楼下发现1名男子倒卧在地上,怀疑是跳楼自杀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男子因妻子患癌致精神焦虑 杀三子女后跳楼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