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借车无证醉驾致人死亡 车主同担责赔偿21万

来源:央视网 作者:李筱

  【无证醉酒驾驶致人死亡 朋友借车也担责】今年1月19日,江苏南通,一辆轿车撞上一辆电瓶车,电瓶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经检测,轿车驾驶人孙某属醉驾,而车是其朋友苏某的。昨日法院判决:苏某明知孙某没取得驾驶资格且醉酒,仍放任孙某驾驶其车辆,承担相应责任,赔偿受害者21万余元。(央视记者李筱)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02/n416082860.shtml report 151 【无证醉酒驾驶致人死亡朋友借车也担责】今年1月19日,江苏南通,一辆轿车撞上一辆电瓶车,电瓶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经检测,轿车驾驶人孙某属醉驾,而车是其朋友苏某的。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无证醉酒驾驶致人死亡 朋友借车也担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