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MBC拟用法律手段应对中国版综艺抄袭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郑蕊

  与综艺节目火爆同时到来的是多档综艺节目被指抄袭。近日,韩国MBC发布声明表示,现在中国有很多电视台以及制作公司,制作和《无限挑战》类似的综艺节目,该抄袭行为已经导致市场混乱,同时对MBC的节目形象造成了损害,“今后除了在CCTV-1播出的《无限挑战》以外,所有类似节目均与MBC无关,MBC将对任何造成误会或混淆的行为采取果断的法律手段”。

  而此次表示被抄袭的《无限挑战》则是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一档真人秀节目,目前韩国MBC已和CCTV-1正式签约合作中国版《无限挑战》,且这也是中央电视台第一次制作的韩国模式综艺节目,未来中国版《无限挑战》会在娱乐节目的基础上加上社会视角等来制作,并于今年10月在全国播出。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郑蕊/整理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7/03/content_302518.htm?div=-1 report 512 与综艺节目火爆同时到来的是多档综艺节目被指抄袭。近日,韩国MBC发布声明表示,现在中国有很多电视台以及制作公司,制作和《无限挑战》类似的综艺节目,该抄袭行为已经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MBC拟用法律手段应对中国版综艺抄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