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岁女生遭6舍友掌掴4小时 被疑偷了15元钱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亮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因被怀疑偷了舍友15块钱,陕西航空技师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小芳(化名)在宿舍内被6名同学扇巴掌4小时。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因被怀疑偷了舍友15块钱,陕西航空技师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小芳(化名)在宿舍内被6名同学扇巴掌4小时。

  7月1日下午,在汉中市经济开发区陈仓路陕西航空技师学院门口,小芳戴着口罩,眼睛肿成一条缝。15岁的小芳说,6月30日晚10时许,她正在宿舍休息,被同班舍友王某和赵某叫到宿舍门口,质问她是不是偷了钱,“她们两个说丢了15块钱,认为是我偷了。”小芳说,当天上午,因为身体不适,她便独自回宿舍休息,当时宿舍只有她一个人,“她们就一口咬定钱时我偷的。”

  小芳不承认,突然这二人在她脸上扇巴掌,接着宿舍的另外4名同学也开始打她,“她们6个人轮流扇我巴掌,怕楼上的同学和老师听见不准我哭,还将宿舍门反锁起来。”小芳一开始不承认,她们就一直打,直到后来,小芳被打得整个脸都肿起来了,“疼得实在受不了,就承认钱是自己偷的,没想到她们还不停手。”小芳说,直到凌晨2点多,6人打累了才停手。

  据小芳的班主任牛老师介绍,7月1日上午早操时,小芳打电话称被舍友打了,后经调查了解,确认当时6人打了小芳。目前学校已要求打人学生的家长积极为小芳治疗,同时联系双方家长,处理善后事宜。

  7月1日,一位从宁强县赶来处理此事的家长表示,由于自己疏于教育,导致孩子将同学打伤,他很惭愧,将积极配合为小芳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03/517898.shtml report 914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王亮)因被怀疑偷了舍友15块钱,陕西航空技师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小芳(化名)在宿舍内被6名同学扇巴掌4小时。7月1日下午,在汉中市经济开发区陈仓路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